如何編輯?

如果你有編輯權限的話,只要按下每個頁面下方的「edit」鈕,就會跑出編輯區跟編輯工具列、你也就可以開始編輯了。

如果編輯的過程中需要開新的頁面,請使用 [[[new page name]]] 這樣的語法;由於本站的頁面名稱限用英文,所以中文的連結就要寫成這樣:[[[new page name |顯示文字,當然也可以是中文]]].

上面那段文字如果打進編輯器,成果會變成這樣:

如果編輯的過程中需要開新的頁面,請使用 new page name 這樣的語法;由於本站的頁面名稱限用英文,所以中文的連結就要寫成這樣: 顯示文字,當然也可以是中文

其他的語法,請參考此網站的說明文件。在每次你要編輯的時候,文字欄位的下面也會有這個連結。

Unless otherwise stated, the content of this page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ShareAlike 3.0 License